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吉林 > 全部 > 长春 >

吉林长春经开区招聘合同制教师69人公告

来源:长春经开人才网     2020-08-14 01:22:1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长春经开区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和“双一流”大学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公告


  为促进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和“双一流”大学公开招聘应届或往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69人,专业要求参考《2015年吉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试行)》。具体岗位详见附件。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工作,热爱学生,有创新意识和能力。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具有担任教师的基本素质。


  (三)教育部直属的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和“双一流”大学统招本科、硕士、博士毕业,与招聘专业对口,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体育教师可放宽至二级乙等证书)的毕业生。


  (四)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


  3、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


  4、在读的非2020年毕业生(全日制在读的非2020年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5、现役军人。


  6、“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及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等未达到现工作地、单位或岗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7、已通过公开招聘被长春经开区中小学校录取、聘用、及两年内从长春经开区中小学校辞职的。


  8、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待遇及人员管理


  聘用人员与聘用学校签订聘用合同,首聘期三年(含试用期6个月),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与长春经开区在编教师同等工资待遇。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4日——8月18日。


  应聘人员登录长春经开人才网(http://www.cctalent.com/)点击“长春经开区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及双一流大学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入口”进行注册,认真阅读报名指南,按要求在线填写信息并上传报名所需的电子照片等材料。


  (二)资格审核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工作人员将进行在线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即具备面试资格。


  (三)面试


  报名截止后,经开区将组织招聘专家组开展面试,面试不设开考比例。面试主要以模拟授课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线,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1.面试合格后进行资格复审,由经开区文教局、人社局负责资格复审工作,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本人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审查。暂未取得有关证书的,可提供网上查询证明材料。


  (五)确定人选


  根据面试成绩及资格审查结果,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


  (六)体检


  由经开区人社局组织拟聘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七)公示


  体检合格后,对拟聘人选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八)岗前培训


  拟聘人选统一参加经开区文教局组织的岗前培训。


  (九)签订聘用合同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执行相应工资待遇。


  五、相关事项


  (一)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对于报考多个岗位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具备报名资格。


  (三)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组织实施,为减轻对考生的影响,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报考长春经开区合同制教师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未取得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的,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的政策。上岗后,暂不独立承担一门课的讲授任务。对于“先上岗”的人员,执行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对应教师资格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四)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报名、面试、资格审核、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由经开区人社局和文教局共同负责,且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五)请应聘人员随时登录“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长春经开人才网”和“长春经开区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了解招聘动态,其他任何渠道发布的信息均不做参考。


  政策咨询电话: 0431-84644071


  技术支持电话:0431-84644178


  附件:长春经开区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岗位一览表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


  2020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