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益阳 >

湖南益阳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考选公告

来源:赫山区人民政府     2020-08-07 22:35: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考选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益阳市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的通知》(益赫编委〔2020〕14号)精神,为推进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区委宣传部决定面向全区考选4名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选范围


  全区在职在编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二、考选职位


  赫山区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文秘人员2名;活动策划人员1名;解说员1名。


  三、考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职位条件


  见附件2。


  (三)不得考选的情形


  1.正在接受审计、纪检监察部门审查未作结论的;


  2.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4.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考选程序


  (一)信息发布


  向相关单位下发考选方案,同时在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2020年8月10日至8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休息日除外)。报名地点设赫山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737-4400932。


  报考者必须符合所报职位的条件,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2.报名要求:报考者需填写《2020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公开考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1份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另提供报考者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最高学历)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报考者提供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贯穿考选工作的全过程,在考选工作的任一环节,如发现报考者资格不符,取消考选资格。


  3.开考比例


  各职位考选人数与该职位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否则,调整相应职位的考选人数。


  (三)笔试和面试


  1.笔试


  所有职位笔试内容均为写作,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考。准考证领取、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在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2.面试


  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结构化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考选人数1:2的比例,在考选相应职位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并予以公示。因入围人员放弃面试,造成相应职位面试人数达不到考选人数1:2的比例时,在考选相应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如报考同一职位出现最后一个入围面试名额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入围面试。


  考选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考选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70分的最低面试分数线。


  面试入围人员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在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考试综合成绩。


  (四)考察(含资格终审)


  由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编委办等单位组成联合考察组,采取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人事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


  (五)公示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考选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因各种原因导致考选职位出现空缺时,在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递补不超过两次。拟考选人员名单一经公示,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调入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考选人员名单,按程序办理调动相关手续。


  本次考选岗位的职务层次均为科员,选调人员在原单位具有高于科员职务层次的领导职务或非领导职务不予保留,但保留相应职级。


  五、考选纪律与监督


  为维护考选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对违反公开考选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参考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赫山区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涂美芝 13973711044


  附件:


  1.2020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考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2.2020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考选工作人员职位表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宣传部


  2020年8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