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杭州 >

浙江杭州建德市面向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招聘中小学教师11人公告

来源:建德市政府     2020-08-03 19:20:1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杭州建德市面向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


  建德位于浙江西部,隶属于浙江省杭州市,处于“西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黄山”国家级黄金旅游线核心地段,有“中国创新百强县”“全国首批绿化模范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浙江人萌发之地”“历史浙江八府之一”等美誉。境内有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建设的新安江大型水电站。建德地处浙西综合交通枢纽,“承南启北、通江达海”,交通十分便捷。杭昌高铁杭黄段、杭新景高速、320国道、330国道及四条省道干线穿境而过,另有临金高速、金建高铁、衢建高铁正在建设之中。建德高铁站出发可直达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南昌等主要城市以及浙江省内大部分城市,到省城杭州仅38分钟。


  为满足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此次公开招聘的11名教师身份为财政补助事业编制人员。


  (二)具体的招聘职位、职数、资格条件等,请登录以下网站查询:


  建德教育网(http://www.jiande.gov.cn/jyj/);


  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


  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


  (三)建德市财政补助、财政适当补助事业编制人员不得报考。


  (四)报名后不能形成竞争的,不核减职位数。


  (五)除符合上述招聘对象范围外,报考人员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体年龄要求以各招聘职位的年龄条件为准。


  4.具备职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技能要求:


  报考教师职位的,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书。根据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等精神,2020届毕业研究生报考教师职位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聘用后两年内必须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证。


  5.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网上报名及报名时间


  将《2020年杭州建德市面向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附件2下载并填写)发送至邮箱339130491@qq.com,要求填写的信息真实无误。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8月9日9:00-2020年8月11日17:00。


  三、现场资格复审及缴费


  资格复审时,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应提供与网上报名时一致的《2020年杭州建德市面向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通过的,每位考生缴费50元,并当场领取考试通知书和面试须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资格复审前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面试包括专业结构化面试和模拟上课,合格分为60分,根据报名人数考试分两种方式:


  方式一:报名人数超过职位数1:3比例的,进行两轮面试。


  第一轮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第二轮面试人员。第二轮面试采用模拟上课形式。第二轮面试不合格人员直接淘汰,面试结束后,第二轮面试成绩为最终的考试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第二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方式二:报名人数不足职位数1:3比例的,直接进行模拟上课。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当天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当天不再递补。体检合格人数少于招聘职位人数的,可在该招聘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该招聘职位人数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若有考生自愿放弃考察的,或在考察中发现有不合格、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可在该招聘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对象。


  六、公示和聘用


  (一)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建德人事人才网、建德教育网公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服务期须满5年(含试用期)。


  (二)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凭毕业证书办理聘用手续,考虑疫情原因取得报考职位规定的学历和学位截止时间放宽至2020年12月31日,未在此规定时间之前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聘用后,未按规定时间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的,届时解除聘用合同。


  (四)考生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可在该招聘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对象。被批准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均不再递补。


  七、其他事项


  (一)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二)考生提供的报考信息、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程序全过程,凡提供不符公告要求或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并按规定进行处理。


  (三)各招聘职位要求学历均为国家承认学历。


  (四)本次考试,建德市教育局、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


  (五)已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就业协议者,聘用前由考生本人负责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


  八、招聘人才政策


  (一)给予专项招聘引进的教育人才安家补助

 

 

学历

人员类别

安家补助

全日制本科生

师范大学或综合性大学高考第一批录取的

全日制本科师范类毕业生

2万元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或“211 工程”院校

高考第一批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5万元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万元

本科系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或“211 工程”院校

高考第一批录取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8万元

/

省特级教师

 30万元

/

学科竞赛金牌教练

 50万元



  补助经费分三年到位。


  (二)给予专项招聘引进的教育人才生活补贴

 

 

学历

人员类别

生活补贴政策内容

合计

全日制本科生

应届

普通高校本科生

社保缴满一个月可申请1万元; 社保缴满三年可再申请1万元。

2万元

“211”、“985”、“双一流”高校(学科)本科生

社保缴满一个月可申请1万元; 社保缴满一年可再申请0.5万元;社保缴满三年可再申请1.5万元。

3万元

非应届

毕业三年内的“211”、“985”、“双一流”高校(学科)本科生

社保缴满一年可申请1.5万元; 社保缴满三年可再申请1.5万元。

3万元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应届

/

社保缴满一个月可申请3万元; 社保缴满一年可再申请2万元; 社保缴满三年可再申请5万元。

10万元

非应届

毕业三年内

社保缴满一年可申请5万元;     社保缴满三年可再申请5万元。

10万元

 

 

全日制硕士博士生

 


 

应届

/

社保缴满一个月可申请5万元; 社保缴满一年可再申请3万元; 社保缴满三年可再申请8万元。

16万元

非应届

毕业三年内

社保缴满一年可申请8万元;     社保缴满三年可再申请8万元。

16万元



  (三)其他招引教育人才奖励政策


  对入选国家、省、杭州市“万人计划”的人选,在上级奖励或补助基础上,我市分别给予杰出人才每人100万元奖励;给予教学名师每人50万元奖励;对符合杭州市B类、C类、D类人才认定条件的人选到我市,经认定后,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20万元额度奖励;对新引进B、C、D、E类和一类、二类人才在本市首次购买住宅分别给予120万元、100万元、80万元、25万元、15万元、5万元购房补贴。


  本公告由建德市教育局、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建德市教育局(0571)64735807;


  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1) 64720676。


  附件1:2020年杭州建德市面向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职位表.xls


  附件2:2020年建德市面向普通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表.docx


  建德市教育局     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