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海南 > 全部 > 省级 >

海南保亭县教育局招聘编外幼师13人公告

来源:待君网     2020-07-31 13:46: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公开招聘编外幼师公告


  为解决保亭县公办幼儿园幼师紧缺的问题,促进我县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保亭县教育局根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保府办〔2017〕153号)规定,拟向社会招聘一批公办幼儿园编外幼师。经研究决定,保亭县教育局委托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13名编外幼师,现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人员。


  二、招聘劳务人员岗位条件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编外幼师,人数:13名


  (二)薪资待遇:与在岗人员同工同酬


  (三)招聘范围和岗位条件


  1、基本条件


  (1)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管理,具有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2、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18岁--35岁;


  (3)具有全日制中等师范以上学前(幼儿)教育专业毕业;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要求。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审计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可不受理应聘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全程在待君网(www.daijun.com)及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时间及咨询电话:


  2020年7月27日-8月12日(以发布时间为准),


  咨询电话: 0898-83603586 天涯人力保亭分公司


  咨询时间:8:30-11:30 15:00-17:00(休息日节假日不接收咨询)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通过待君网公告上的相关链接登录


  报名链接:https://kaoshi.daijun.com/#/user/login/dw=5ffbZBdUSbgWEQI22Z8%2BQ5N5cpM61b9n7Vi01mxFvvU


  进入考务网络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每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漏报者视为无效报名,不予资格审查,且不另作通知。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户口簿本人页、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及招聘岗位要求所需的其他证书;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证件照;


  (3)报名考生须对所提供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注:资料不齐、未按要求(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格式,大小不超过120k)上传附件造成无法显示的、扫描件模糊不清及其他不符合本公告规定的,不予以资格审査,且不另做通知。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报考条件或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相符、弄虚作假、隐瞒实情等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1)审核报考人员报名材料,确定笔试人员名单。岗位与报名人数报考比例必须达到1:3及以上的才能开考,经资格审查招聘岗位与应聘该岗位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的计划。


  (2)报名结束后,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准予参加考试。


  (六)组织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为100分。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范围为公共知识和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为1:3;笔试成绩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因考生自愿放弃面试产生的空缺,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上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予聘用。


  (3)考试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四舍五入”法,考试综合成绩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生出现考试综合成绩并列时,其名次排列按以下办法确定:综合成绩并列的,则笔试成绩高分者入围。应聘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在网上公示3天。


  (七)体检和考察


  根据各招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和考察人选。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医院为保亭县人民医院、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已确定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的,可按空缺岗位综合成绩排名顺位递补应聘者入围进行体检、考察。


  (八)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四、其他


  此次招聘由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保亭分公司负责全权解释。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保亭分公司


  2020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