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北 > 全部 > 荆州 >

湖北监利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35人公告

来源:监利县人民政府     2020-07-30 02:02: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监利县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为加强党管人才,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监利县委、县政府计划2020年面向全国(重点湖北省内)引进35名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引进对象。


  主要面向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2018年监利县柔性引才人员。


  现已在监利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中有正式编制人员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规定的基本条件。


  3.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公务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现役军人;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二、专业计划及专业需求


  全县计划引进35名高层次人才,重点引进住建、农业、水利、商务、金融、财会、中文、法律、物理、历史、设计、物流、计算机、土地管理等行业相关专业人才。


  三、引进方式及程序


  (一)引进主要方式。此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不安排笔试环节,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等形式确定。


  (二)主要程序


  1.发布公告。报名人员可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监利县人民政府网查询。


  2.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9:00至8月9日17:30。报名人员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进行报名,并可申请加入“监利县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咨询”QQ群(群号:1044373229)。


  (监利县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入口)


  报名时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照(jpg格式,不上传照片将不予审核)。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码同时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研究生以研究生就读期间的学校和专业报考,“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以本科就读期间的主修学校和专业报考。


  3.资格初审。时间为8月10日至11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要求在网上对报名人员提交的各项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报名人员可于8月12日登录监利县人民政府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4.资格复审。受新冠疫情影响,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查


  的形式进行。2020年8月19日至8月23日,报名人员将本人《监利县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签名版)、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信网电子备案注册表、专业技术职称等资料扫描后发送至县委人才办指定邮箱6748623@qq.com供审核(上传格式:资料照片以 pdf格式上传,每张照片以资料名称命名,将所有照片压缩为一个文件并标明姓名+报考单位)。监利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需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资格复审合格即确定为面试人选,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审核结果在监利县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告。


  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者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5.面试。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招聘岗位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经监利县委人才办同意后,可以降低开考比例。


  面试人员按照面试公告规定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的,视为自动弃权。对因有考生弃权或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等原因参加面试,造成一个岗位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实行面试最低分数线控制,面试最低分数线设定为80分,对达不到面试最低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核阶段,相应招聘岗位计划取消。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根据招聘岗位数,按照面试成绩高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不合格的,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若面试成绩相同,则成绩相同的考生加试面试。没有递补对象的,取消或减少该招聘岗位。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考核。根据考生体检情况,确定考核对象。考核突出德才素质,重点对其道德品行、专业特长、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职位匹配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中发现考核对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并参照体检环节递补方式进行递补。


  8.公示和聘用。对考核合格人员在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可以聘用,所有应届毕业生必须在本年度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后(硕士研究生、本科生8月31日前、博士研究生12月31日前),办理聘用手续,否则不予聘用。对公示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经调查属实的人员,不予聘用。


  9.调剂。如有特殊情况可以适当进行调剂。


  四、政策待遇


  (一)招引的人才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内享受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定级手续。学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9级岗位待遇,硕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8级岗位待遇,博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7级岗位待遇,国内重点院校毕业的博士考核特别优秀且符合相关任职条件规定的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6级岗位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终止)聘用关系。


  (三)正式聘用后除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事业单位所有待遇之外,另发放人才补助费。引进的人才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博士研究生5年内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及每年2.4万元人才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5年内给予5万元安家补助和每年1.2万元人才津贴;全日制本科生5年内给予每年0.6万元人才津贴。


  (四)引进的人才原则上在我县最低服务期为5年(经组织调动的除外),服务年限从聘用之日起计算。


  (五)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由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可采取调动、考核聘用等方式解决引进人才的配偶工作问题。其子女上学,由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妥善予以安排。所有引进人才可根据需要申请人才公寓。


  五、其他事项


  (一)涉及职位的专业、学历和其他招录资格条件等相关信息的咨询,考生可与监利县委人才办联系,咨询电话: 15027061080(柳)、15027058800(王)。报名考生也可申请加入“监利县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咨询QQ群(群号:1044373229)。


  (二)考生在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避免错失聘用机会。


  (三)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和聘用等各个环节的具体事项,均通过监利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告。


  (四)聘用名单在网上公告后,本人不得另找工作单位,并按规定时间报到,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改派的应按有关规定办理。对无故恶意放弃的拟引进人选,将建立个人诚信档案,同时不得报考监利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开招聘。


  (五)因新冠疫情或其他特殊情况需对此次招引工作时间进行调整的,以县委人才办发布的公告为准。


  (六)本次招引工作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七)未尽事宜由中共监利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一览表.xlsx


  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监利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