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台州 >

浙江台州椒江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35人公告

来源: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     2020-07-30 01:56:3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椒江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椒区委办发〔2018〕64号)文件精神,决定统一组织实施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


  一、人员性质


  专职社区工作者是指在社区党组织、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公共服务工作站、社区服务中心)等从事社区服务管理和党建工作,与街道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纳入专职管理的就业年龄段的全日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计划


  共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35名,其中,台州湾集聚区所辖社区16名。具体岗位、人数等详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有志于社区工作,热爱社会管理,有爱心、责任心、事业心,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失信、违法犯罪、违纪记录;


  4.符合以下三者条件之一:具有台州市区户籍(以2020年7月28日为准)、台州高校2020年毕业生、椒江(含集聚区)生源2020年高校毕业生;


  5.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7月30日及以后出生);


  7.报考“定向专职网格员”岗位的,需在椒江区专职网格员岗位工作满2年且目前仍在岗(入职时间以劳务派遣合同签订为准,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的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20年8月3日-8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上午9∶00--11∶30   下午3:00--4:30


  2.报名地点:椒江区人才交流中心(东升街350号)。


  3.要求:报考人员需在电脑上真实、完整、准确地填写《报名表》(表中的报名信息不能手工填写)并打印,贴好近期拍摄的本人免冠、正面一寸同底照片两张,并在《报名表》的诚信声明栏签名。


  报名时,报考人员还须携带《报名表》(贴近期免冠1寸照两张),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有疑义的,还须提供通过学信网查询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报考人员每人限报1个职位。若发现考生同时报考2个及以上职位的,取消本次报名资格。报考人数与招聘职数之比不足3:1的,相应核减招聘职数,或取消该岗位。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占40%,面试占60%。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共1个科目。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社区实务等。


  2.笔试时间为8月15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准考证领取时间为8月12日-8月13日(星期三至星期四)


  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3:00--5:00


  地点:椒江区人才交流中心(东升街350号)。


  领取准考证时,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笔试。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笔试现场组织工作。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社保卡、驾驶证,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盖过章的户籍证明原件。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计划数的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遇书面放弃,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递补;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不足比例的按实数进入。


  考试结束后,按考生各项成绩乘以权重之和合成为考试总成绩。各项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入围末位总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入围末位出现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时,对分数相同的考生组织复试确定名次。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计划数的1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费用考生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时需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并参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椒区委办发〔2018〕64号)文件精神,对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表现等进行考察。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因出现报考人员在公示结束前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的,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椒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和“椒江民政”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录用街道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


  八、实行储备人员制度


  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在面试及格的未录取人员中,分职位按1:1的比例确定椒江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储备人员(储备人员需体检通过),如储备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前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结束后不再进行递补。


  今后如遇专职社区工作者岗位出现空缺,由所在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区社区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核通过,可在专职社区工作者储备人员中分男女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需经考察通过,并在椒江区政府网站或“椒江民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公示7天。


  储备人员递补资格年满1年或举行新的专职社区工作者录用考试,储备人员资格终止(以本次公告发布日期为准)。


  九、其他事项


  1.专职社区工作者聘用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省定“三岗十八级”工资体系进行管理;


  2.椒江区在职专职社区工作者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成绩无效(公告发布之日在岗的,认定为在职);


  3.台州湾集聚区下辖景海社区、海城社区、广厦社区、塘岸社区、文华社区、朝阳社区、月湖社区(筹);


  4.联系咨询电话:0576—88888582(区民政局);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椒江区社区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需求表


  附件2、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报名表


  附件3、专职网格员工作年限证明


  椒江区社区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