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南通 >

2020年江苏南通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备案制人员56人公告

来源:南通市妇幼保健院     2020-07-30 01:55: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制)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队伍结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经南通市卫健委审核,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公开招聘56名备案制人员(工资、“五保一金”待遇参照编内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应届毕业生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至2002年7月期间出生),非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中级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0年7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5年7月以后出生);


  4、应届毕业生指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2018、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


  5、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简介表),另招聘岗位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是指截止2020年7月前的累计工作经历(按月计算)。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报名,需提供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6日-8月7日(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南通市妇幼保健院(世纪大道399号)后勤楼一楼实训室(医院内东停车场)。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以自己报名,也可委托他人报名。


  4、报名要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特殊时期,为避免报名人员过于聚集和各地考生有可能带来的输入风险,每位报名人员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报名者微信公众号自行关注“中国政府网”,在“疫情服务”一栏中查询“疫情防控行程卡”、“同乘查询”和“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等健康三码,在报名时主动出示查询结果。“疫情防控行程卡”显示为绿色行程卡、“同乘查询”结果为14天内未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同乘交通工具以及“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结果为低风险地区的人员才能报名。


  (2)报名者须自觉佩戴口罩,一人前来报名,他人不得陪同。


  (3)报名时须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安全距离。


  (二)报名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和考试时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应聘人员请登录南通市妇幼保健院网站(www.ntfybj.com),自行下载并填写《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制)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小二寸免冠照片两张。


  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学生证)、成绩单、获奖证书及科研论文、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岗位需要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


  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证明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2、资格审核。应聘者填写内容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南通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现场缴纳报名费100元/人。


  3、开考比例一般不低于1:3,对紧缺专业和急需补员的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由卫生行政部门根据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实际调整开考比例。研究生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三、考核


  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研究生岗位考试形式为面试。


  (一)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以拟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基础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3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在南通市妇幼保健院网站公示。


  (二)面试


  1、资格审核通过者参加面试,面试由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具体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南通市妇幼保健院网站公布。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


  4、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50%合计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二位)。总成绩不达60分者不予录用。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录用。


  5、面试收费100元/人。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在面试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体检由南通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实施。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医院网站(www.ntfybj.com)公示。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五、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一次性递补(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


  1、应聘人员体检放弃、不合格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六、公示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医院网站(www.ntfybj.com) 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在2020年9月底前与其办结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间未办结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办理聘用手续时,须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原件,如未按时取得上述证书,医院有权解除协议。


  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八、纪律监督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过程接受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严禁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应聘者一经发现有违反招聘纪律的行为,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工作人员若在招聘工作中违反制度,将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


  咨询电话:0513-59008118


  监督电话:0513-59008109


  九、本《公告》由南通市妇幼保健院负责解释。


  附件1、《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制)岗位简介表》


  附件2、《南通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制)报名登记表》


  南通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7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