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长沙 >

湖南长沙宁乡市选调中小学教师31人公告

来源:宁乡人才网     2020-07-23 19:35:2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宁乡市2020年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教师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宁乡市外教育系统公开选调在编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选调。

  二、选调对象及计划

  1、宁乡一中:共计6人,所涉学科: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各1人。

  2、市直三所中小学校:

学科岗位计划数学校及人数
初中语文1南雅蓝月谷学校1人
初中数学2长郡沩东中学1人、南雅蓝月谷学校1人
初中英语1南雅蓝月谷学校1人
初中物理2长郡沩东中学1人、南雅蓝月谷学校1人
初中地理1长郡沩东中学1人
初中生物1长郡沩东中学1人
初中历史2长郡沩东中学1人、南雅蓝月谷学校1人
小学语文1湖南一师云起实验小学1人
小学数学1湖南一师云起实验小学1人
小学英语1湖南一师云起实验小学1人
 13 

 

  3、边远乡镇农村中小学校:共计12人,不限学科。

  边远乡镇包括沩山乡、龙田镇、巷子口镇、沙田乡、黄材镇、青山桥镇、流沙河镇、老粮仓镇、道林镇、大屯营镇和灰汤镇原枫木桥乡。

  根据报名及考核情况,岗位和计划可适当调整。

  三、选调范围

  湖南省内在岗在编的中小学教师(宁乡市内教育系统在编教师除外),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当地县市正式编制,且现所在单位同意正常办理调动手续。

  四、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违反计划生育行为。

  2、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师德优良,无违反师德行为。

  3、四肢健全,五官端正,身心健康,体检合格,无精神类疾病。

  4、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5、教师资格证要求:具备对应学科、对应层次或以上的教师资格证。

  6、普通话要求: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其中报考语文学科的,应具有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7、宁乡一中教师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9年7月 22日后出生);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或省特级教师称号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即1974年7月22日后出生)。其他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4年7月22日后出生);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省特级教师称号的年龄放宽至50周岁以下(即1969年7月22日后出生)。(年龄以身份证为准)

  8、各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等次(新教师参加工作第一年不确定等次除外)。

  (二)岗位其他条件

  1、宁乡一中教师岗位:以下条件须具备其一

  (1)优秀教练:独立辅导学生获得奥赛、联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

  (2)获得地市(州)级首席名师、学科(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称号。

  2、长郡沩东中学、南雅蓝月谷学校、湖南一师云起实验小学教师岗位:以下条件须具备其一

  (1)近五年来获得县级以上(含县级)教学竞赛一等奖。

  (2)近五年来县级以上(含县级)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核心团队成员。

  (3)近五年来获评县级以上(含县级)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

  (4)近五年来获评县级以上(含县级)卓越教师、骨干教师称号。

  3、边远乡镇农村中小学校教师岗位。

  面向宁乡考生选调。宁乡考生限指三类人员:一是宁乡户籍人员或宁乡户籍人员的配偶及子女;二是宁乡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的配偶及子女;三是在宁企业正式员工的配偶及子女(在宁企业正式员工需有正式劳动合同,并购买宁乡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1年以上)。以上时间计算截止为公告发布之日。

  (三)其他说明

  1、处于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考。

  2、2020年教师招聘中考核试教后放弃人员及已体检人员不能参加此次选调。

  五、选调程序

  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考试—体检—考察(含资格终审)—公示—选岗—办理相关人事调动手续。

  六、选调方式

  1、 本次选调考生按类别层次科目分类自主报名,考生根据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选择报考学科。

  报考宁乡一中、长郡沩东中学、南雅蓝月谷学校、湖南一师云起实验小学教师岗位的考生,如符合边远乡镇农村中小学校教师岗位报考条件的可以同时报考。

  2、本次选调不设定开考比例。

  七、现场报名(含资格初审)

  1、时间:2020年8月5日-6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地点:宁乡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各项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所有岗位都需提供的资料:

  ①有效居民身份证;②学历证;③普通话等级证;

  ④教师资格证;⑤同意报考证明(具体格式见附件1);⑥一寸免冠照2张。

  (2)宁乡一中、长郡沩东中学、南雅蓝月谷学校、云起实验小学教师岗位另需提供:岗位要求的相关荣誉证书、文件及其他材料;

  (3)边远乡镇农村中小学校教师岗位需另提供

  宁乡考生提供户籍证明(户口簿)及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按顺序整理,证书和相关材料提供原件供查验用,交复印件。

  八、考试

  1、考试时间:笔试时间待定。

  上午9:00-11:00,宁乡一中、长郡沩东中学、南雅蓝月谷学校、云起实验小学教师岗位笔试;

  下午14:00-16:00,边远乡镇农村中小学校教师岗位笔试。

  试教时间待定。

  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方式:

  (1)宁乡一中教师、长郡沩东中学、南雅蓝月谷学校、云起实验小学岗位采用笔试+试教的形式进行。

  宁乡一中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对应学科知识,高考难度。根据岗位选调计划数,按笔试成绩高低,以1:3的比例确定试教入围名单,当报名人数小于1:3的岗位,则全部进入试教环节。试教内容在对应学科高中教材中遴选。按笔试、试教分各占50%的比例合分,其中试教成绩不得低于75分,低于75分(不含75分)的一律不予录取。

  长郡沩东中学、南雅蓝月谷学校、云起实验小学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对应学科知识,长沙市中考难度。根据岗位选调计划数,按笔试成绩高低,以1:3的比例确定试教入围名单,当报名人数小于1:3的岗位,则全部进入试教环节。试教内容为对应阶段对应学科教材中遴选。按笔试、试教分各占50%的比例合分,其中试教成绩不得低于75分,低于75分(不含75分)的一律不予录取。

  (2)边远乡镇农村中小学校教师岗位只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教育法规、教育理论及综合知识,主要包括新课程理念、教育教学技能、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一律不予录用。

  九、体检

  1、宁乡一中、长郡沩东中学、南雅蓝月谷学校岗位根据学科岗位计划数,按总成绩高低,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则以试教成绩高者为先。

  边远乡镇农村中小学校教师根据该岗位总计划数,按笔试成绩高低,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对象。若笔试成绩相同,则以入编时间长者为先。

  2、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3、体检参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十、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实地考察,调阅审查其档案资料。被考察对象需提前与所在单位进行沟通,如在考察期间内,原所在单位和教育部门不同意调动或不提供档案审阅的,视为自动放弃。

  如体检合格者弃权或考察出现不合格者,按总成绩或笔试成绩高低递补一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十一、办理调动手续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

  2、拟录取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调动手续。

  3、选调教师调出原单位的手续由本人负责,拟选调人员在规定的期限内不能按要求提供档案及办理完调动手续到单位报到上班的,取消选调资格。

  4、本次选调人员列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所有选调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书》,在宁乡市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5、选调人员的岗位聘用等级,根据录用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岗位竞聘方案确定,依据有关程序报市人社部门审核批准。

  十二、有关说明

  1、报考人员在选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宁乡人才网发布的最新消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选调的,责任自负。

  2、报考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选调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录用上岗的,一律解聘。对违反公开选调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追究责任。

  3、选调人员在宁乡市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未履行上述约定期限,须支付违约金。违约金的计算方式为:服务年限每少一年的,违约金为人民币壹万元整,不足一年按一年计算。

  4、为确保此次选调工作公平、公正,中共宁乡市纪委(市监委)将加强指导,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纪检监察部门将全程监督,受理群众投诉举报。为保证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报名人员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一律提交监督部门取消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731-81800230

  监督举报电话:0731-88980721

  附件:宁乡市教师公开选调同意报考证明(格式文本)
  宁乡市教育局

  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