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永州 >

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农村教师进城应聘137人公告

来源:冷水滩区人民政府     2020-07-23 19:33: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冷水滩区农村教师进城应聘交流公告


  根据城区学校需要,经研究决定从农村学校聘用交流部分教师到城区缺编学校任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订本方案:


  一、应聘交流办法及职数


  (一)应聘交流办法:


  以进城应聘教师考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到低的办法确定进城人员名单和聘用学校。


  (二)职数:


  1.城区高中职数(14人):语文4人、数学3人、化学2人、政治2人、历史3人


  2.城区初中职数(20人):语文5人、数学5人、生物1人、政治2人、历史3人、体育4人


  3.城区小学职数(87人):语文30人、数学27人、英语10人、音乐6人、体育6人、美术6人,信息技术2人


  4.城区幼儿园职数:16 人


  二、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及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


  2. 应聘城区高中岗位须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岗位须取得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岗位须取得大


  专及以上学历,幼儿园岗位须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育(学前教育)毕业。


  3.须取得相应及以上学 段的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和相应普通话等级证(语文须取得二甲及以上等级证书,其他学科为二乙及以上等级证书)。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教师不得参加本次应聘?


  (1)近三年有不在岗经历的;?


  (2)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3)近三年受到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或正被立案查处的;


  (4)近三年参加各级各类继续教育无故缺席的;


  (5)有合同约定尚未到期的(免费师范生及当年招聘公告有农村工作年限的)。


  三、应聘程序和方法


  1.公布岗位信息?


  2020年7月22日在区政府网站上公布应聘方案


  2.岗位选择及资格审查:


  根据农村教师进城应聘的基本条件,对农村学校教师已提交《永州市冷水滩区城乡教师交流(支教)申请表》的教师于2020年7月25日下午5:00前携带全日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填写《永州市冷水滩区农村教师进城应聘资格审查表》(在区政府网站下载),经审查合格的方能参加本次应聘交流。


  1)资格审查时间:7月25日上午8:30至下午6:00


  2)资格审查地点:区政府五楼教育局会议室


  3)以应聘者审查时提供的材料为准,过期不补。应聘者对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进城应聘资格。


  3.笔试


  ①笔试内容:相应学段学科的现用教材。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时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入场。


  ②笔试地点:京华中学。


  ③笔试时间:7月28日上午9:00-11:00


  进城应聘交流人员的确定


  7月30日按类别和职数,根据应聘成绩高低依次初定进城应聘人员。初定名单在区教育局公示三日无异议后,确认为进城应聘人员聘用学校(并列名次者协商确定)。凡今年农村学校进城被聘交流人员在聘任学校工作不少于3年,否则退回原学校工作。


  四、违规处理及其它规定


  1.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及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室者,本次考试成绩一律记零分。


  2.凡在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者,本次考试一律记零分且3年内不得参加农村教师进城应聘交流。


  3.本次考试违规违纪处罚将按照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违规违纪处罚有关办法执行。


  4.在本次进城应聘的过程中,应聘者、学校和相关股室提供虚假材料的追究应聘者、校长、股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应聘者3年内不得参加农村教师进城考试。


  5.因放弃缺岗,不递补。


  附件:


  1.永州市冷水滩区农村教师进城应聘资格审查表


  2.2020年冷水滩区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城应聘岗位表


  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


2020年7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