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苏州 >

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13人公告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2020-07-23 19:20: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跨塘中心、唯锦苑两所公办幼儿园为街道属事业单位,因学前教育整体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幼儿教师,录用人员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幼儿教育工作,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唯亭籍应聘者可包含其他师范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及未就业的2018、2019年毕业生,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入职后2年内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研究生、中共党员、具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优先。


  3.非应届毕业生:(1)具有区、县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的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地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上人员均需具有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2)目前尚无区、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需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具有较丰富的班主任或毕业班授课经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二、招聘性质


  录用人员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参加园区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计划,退休待遇按照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三、报名方式


  (一)有意者请在2020年8月3日前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或电子档快递至如下地址:苏州园区唯亭街道葑亭大道800号苏杭时代广场三楼,苏州工业园区唯亭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收件人:吴晨,备注应聘岗位。咨询电话:18036822866。


  (二)有意向者也可将文件以扫描电子档的形式发送至邮箱:weitingrenli@163.com。


  请有意向者扫二维码加入微信群,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参加相关考核,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如二维码失效,可以加唯亭人力微信号18036822866后,由唯亭人力微信号拉入群。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