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焦作 >

河南焦作博爱县选聘60人公告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2020-07-22 20:06:3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博爱县公开选聘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意见》有关精神,推动人员编制下沉,经研究决定,为我县乡镇街道全供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60名,现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选聘工作在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


  二、选聘范围及名额


  此次选聘的范围为我县差额补助和经费自理的事业单位(卫生系统、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除外)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近三年来(2017年、2018年、2019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


  2、学历为中专及以上。


  3、男性年龄:50周岁及以下;女性年龄:专技岗位和管理岗位人员48周岁及以下、工勤岗位人员45周岁以下。出生年月以人事档案记载为准,年龄计算基准日为2020年6月30日。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四、选聘办法


  此次选聘按照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选岗、公示和聘用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7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事考务中心(电商大厦东配楼606室)。


  3、报名采取单位集中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单位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时须提供《博爱县公开选聘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人一份(见附件,按要求打印,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彩色照片,用黑色水笔填写,诚信承诺签名,经相关单位审批)、近期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和《博爱县公开选聘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一份;同时提供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同版的电子照片和汇总表电子版。


  (二)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采用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


  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时事政治等。


  命题、制卷及改卷均委托异地具有资格的专门机构进行。


  (三)资格审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60名拟选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期间,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选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其选聘资格。因资格不符或自愿放弃造成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如遇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入围选聘人员。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选聘工作全过程。


  (四)选岗


  确定拟选聘人员体检合格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由本人自主选择岗位。拟选聘人员应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选岗。未按时到达选岗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放弃造成缺额的,依次递补。


  拟选聘人员中,如成绩并列,以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选岗顺序。


  (五)公示


  选岗结果将在博爱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落实。


  (六)聘用


  公示结束后,拟选聘人员上岗试用,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间原人事工资关系不变。试用期满经所在乡镇街道考核合格的,办理相关调动聘用手续,纳入乡镇街道财政全供事业编制管理,考核不合格的返回原单位。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严格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选聘过程中出现违规违纪或不服从组织决定的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391-8683763


  附件1:博爱县公开选聘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2:博爱县公开选聘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xls


  博爱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领导小组


  2020年7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