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南昌 >

江西南昌大学附属小学招聘教师3人公告

来源: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2020-07-22 19:58:4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聘用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隶属于南昌大学附属学校,有着70年办学历史积淀,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品质,具有广泛的社会美誉度。学校乘教育新时代东风,深化课程改革,狠抓教学质量,实施“四大工程”,推进素质教育,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奋进。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和江西省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中小学依法治校示范校、江西省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示范校、江西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先进集体、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江西省家校合作试点学校、江西省少先队工作示范校以及南昌市德育示范校。


  因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聘用教师。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校区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总校语文教师21.遵纪守法,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品行良好。
2.身心健康,无传染病或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疾病及生理缺陷,能胜任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工作。
3.取得小学语文教师资格。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小学语文教育工作经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后出生)
东湖分校数学教师11.遵纪守法,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品行良好。
2.身心健康,无传染病或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疾病及生理缺陷,能胜任小学数学教育教学工作。
3.取得小学数学教师资格。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小学数学教育工作经历;或具有师范类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2日截止;


  2.报名方式:请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复印)件、个人简历(含学习和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应聘学科、联系方式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ncdxfxbgs@163.com;


  3.地址及邮编: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邮编330047;


  4.联系方式:0791-88330617 13870921343(聂老师)。


  四、考核办法


  1.考核分无生上课和综合面试考核两项。


  2.考核程序依次为:无生上课、综合面试考核。


  3.无生上课和综合面试考核均实行百分制。其中,无生上课分数占比50%,综合面试考核分数占比50%。


  4.无生上课时间15分钟,综合面试考核时间15分钟。考前准备时间30分钟。


  5.根据无生上课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综合面试考核人员名单。无生上课成绩未达80分的,不进入综合面试考核。


  根据无生上课和综合面试考核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心理测试、考察人员。综合面试考核成绩须达80分及以上,未达80分者不予录用。对体检、心理测试、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而产生空缺的,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对体检、心理测试、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五、资格审查


  1、考核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持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南昌大学附属小学总校办公室(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北区家属区内)参加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参加考核。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与本招聘公告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并上报有关部门录入人事考试诚信档案库。


  六、聘用待遇


  经考核录用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由南昌大学附属学校报南昌大学人事处备案。享受聘用教师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办理五险一金等),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2020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