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绍兴 >

2020年浙江绍兴越城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58人简章

来源:越城区人民政府     2020-07-20 18:17:0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度越城区第一批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简章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数


  本次越城区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58名,具体岗位与职数等详见《2020年度越城区第一批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区工作;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有志于社区工作,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有一定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


  4.越城区、滨海新区行政区域范围内镇街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20日以后出生);


  三、工作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包括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程序。


  (一)注册及报名


  时间:2020年7月20日9:00-7月28日16:00。【点击进入报名入口】应聘人员登陆浙江省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qssy.zjks.com),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其他社会考试,选择2020年度越城区第一批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简章,自愿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确定应聘岗位的,视作报名无效。


  特别注意,在填报报考信息时现户籍所在地请明确至市、区;固定电话请填写11位手机号码。


  (二)资格审核


  时间:2020年7月20日9:00-7月28日17:00。


  资格初审由用人单位负责,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期间,应聘人员应及时登陆浙江省人事考试报名系统及时查询初审结果以及未通过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选择符合应聘条件的岗位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报名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该岗位已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应聘条件的岗位或放弃报名。


  (三)打印(领取)准考证


  时间:打印(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打印(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和方式将另行公告。报名通过审核的人员请关注越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xyc.gov.cn)政务公开-其他招录信息公告模块。


  已打印(领取)准考证的,取得笔试资格。逾期未打(领取)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笔试。


  (四)笔试


  时间: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与综合应用能力》。满分为100分,占考试成绩的40%。应聘人员应持本人身份证明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考试用时以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地点为准。


  笔试成绩通过越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xyc.gov.cn)公布。


  (五)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复核的对象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3倍确定(招聘计划数3人及以上的,按招聘计划数的2倍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笔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为合格分数线)不予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请关注越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xyc.gov.cn)政务公开-其他招录信息公告模块。


  资格复审需提供纸质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具备本公告规定附加分条件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


  (六)面试


  时间: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占考试成绩的60%。


  附加分:获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初级加1分、中级加2分,并提供证书原件,两者不能累加);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的加2分。二者(资格证书和社工专业)就高取其一。


  计算总成绩: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由考试成绩和附加分两部分组成。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附加分(根据考生的实际确定)。


  (七)体检与考察


  最终得分确定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最终得分相同,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则另外组织面试)。


  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体检标准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因怀孕无法完成体检的人员,须在休完国家法定产假前完成。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八)公示与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越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xyc.gov.cn)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街道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与社区专职工作者签订劳动合同。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或在拟聘用对象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视情况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相应职位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被聘用人员收到录用通知,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有工作单位的聘用人员,在聘用之前必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


  1.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因选报岗位不当或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由考生本人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不得同时报考2个及以上职位。已纳入越城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的人员不能作为报考对象。


  3.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中组部、人社部下发的《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执行。


  4.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30-16:30


  咨询电话:0575-85124823、85733919、88376465。


  5.招聘各环节受纪检部门监督。


  监督电话:0575-88317003


  附件:2020年度越城区第一批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计划表.doc


  绍兴市越城区民政局


  绍兴市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