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吕梁 >

2020年山西吕梁离石教育兴区“青年优秀教师” 专项引才43人公告

来源: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     2020-07-20 18:06:0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 年离石教育兴区“青年优秀教师” 专项引才公告
 
  为了改善我区教师队伍结构,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 质,有效破解教师总体短缺和结构性不合理问题,根据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为我区部分学校引进一批青年优秀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名额
 
  引进优秀青年教师 43 名,其中:初中 17 名、小学 26 名。引才岗位见《2020 年离石教育兴区“优秀青年教师”专项引才岗位表》。
 
  二、引进对象
 
  非离石区的一线在编在岗优秀青年教师。
 
  三、引进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5. 年龄一般在 35 周岁及以下(1984 年 7 月 1 日以后出生);
 
  6. 具有 3 年及以上(含 3 年)教龄,在编在岗从事一线教学工作;
 
  7. 具有良好的品行;
 
  8. 近三年年度考核须在合格及以上等次;
 
  9. 曾被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为教学名师、学科带头 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或具有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10. 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下列人员不作为引进对象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有违反师德师风及受过党纪政纪处分记录的;
 
  3.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 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 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
 
  5. 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
 
  的;
 
  6. 人事档案弄虚作假的;
 
  7.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 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的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2020 年离石教育兴区“优秀青年教师”专项引才公告》。
 
  (二)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报名时间:2020 年 7 月 27 日--7 月 31 日 18:00(工作时间)。报名地点:吕梁市离石区教育科技局人事股(离石区龙山路791 号 412 室)。
 
  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各种荣誉证书等相关资历业绩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同时近期 1 寸彩色免冠照片 2 张。
 
  网上报名需登录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并填 写《2020 年离石教育兴区“优秀青年教师”专项引才报名表》(见附件 2),同时将现场报名所需相关材料电子版以PDF 格式一并发送至llslsqjkjrsz@163.com,资格审查时携带相应原件审核。
 
  (三)资格审查
 
  离石区人社局和区教育科技局联合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电话通知。资格审查将贯穿整个公开引进工作的始终。
 
  (四)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采取讲课、说课、答辩等方式,应聘人员在指定的教材范围内随机抽签决定教学内容,现场陈述自己的教学理念,准备时间为 60 分钟,面试时间为 20 分钟,面试成绩达 70 分以上(含 70 分)为合格,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体检
 
  体检必须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对象向区教育科技局提交体检报告(体检报告必须注明合格与不合格)。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等有关规定执行。不按时提交体检报告者,视同放弃资格。
 
  (六)考察
 
  区人社局和区教科局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相关规定,对应聘者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完成后,经离石教育兴区专项引才工作领导组研究,按照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确定拟聘人选。
 
  (七)聘用
 
  拟聘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五、待遇
 
  引进优秀青年教师,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人事工资手续,纳入我区教职工编制管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本次离石教育兴区专项引才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358-8218819
 
  监督电话:0358-8218850
 
  特别提示
 
  引进优秀青年教师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培训辅导班。
 
  附件:
 
  1.2020 年离石教育兴区“优秀青年教师”专项引才岗位表
 
  2.2020 年离石教育兴区“优秀青年教师”专项引才报名表
 
  离石教育兴区专项引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 年 7 月 16 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