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阳泉 >

山西阳泉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师招聘公告

来源: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0-07-16 23:40: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诊医师的公告
 
  根据医院实际工作需要,经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诊医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条件
 
  招聘急诊医师5人。要求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急诊医疗专业;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医学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师执业证书;自愿在我院急诊科工作不少于5年;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及以后出生)、高级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5年7月及以后出生);有二级以上医院急诊科、内科、外科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公告
 
  人员招聘信息在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告。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31日止;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到阳泉一院人事科现场报名。届时需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医师执业证书、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资格审查:现场填写报名表,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填写和提供的所有报考信息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符合岗位要求条件的,确认报名资格有效,可以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面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凡因联系不到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
 
  对符合报名条件者,由医院统一组织进行面试。面试时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以及急救综合能力。主要通过应聘人员现场答题等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以评委打分方式确定。面试总分100分。面试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以1:1确定体检人员。
 
  (四)体检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对于体检不合格者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经院党委会研究同意后,可在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体检合格人员
 
  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现实工作表现、急诊急救综合能力等。
 
  (六)公示、聘用及待遇
 
  对于择优聘用的人员将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凡受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对于符合阳泉市引进人才政策相关规定者,如:高级职称可以按人才引进程序办理入编手续;其它人员实行聘用制,在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按照国家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同工同酬。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咨询电话:3030007 3030710
 
  监督电话:3030046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