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省级 >

2020年山西省眼科医院招聘聘用制人员4人公告

来源:山西省眼科医院     2020-07-14 21:10: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山西省眼科医院 2020年招聘聘用制人员公告
 
  山西省眼科医院是1978年在原山西省工农兵医院的基础上创建而成,是华北地区最早开设的省级眼科专科医院。同时为山西省眼科研究所、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国际紧急救援网络医院、国际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地面培训中心、全国临床重点建设项目单位,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和防盲为一体的三甲眼科医院,隶属于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学位和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能够熟练掌握应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操作能力;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一7月15日
 
  2、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材料扫描为PDF格式并压缩发送至邮箱(sxsykyyzhaopin@163.com),邮件名称以“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形式命名:
 
  《山西省眼科医院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书、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证明。应聘人员对自己所提供证据的真实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
 
  我院组织成立资格审核组,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人员,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我院对所有应聘者信息负责保密。
 
  (三)考核
 
  本次招聘采取考核方式进行,我院组织专家成立招聘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体检、考察由我院组织实施。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五)公示、聘用
 
  依据招聘公告、政策规定、考核、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四、其他
 
  监督电话:0351-8286766
 
  咨询电话:0351-8286893
 
  附件:《山西省眼科医院应聘人员信息表》
 
  山西省眼科医院
 
  2020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