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蚌埠 >

2020年安徽蚌埠市固镇县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协管员5人公告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2020-07-11 13:42:1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固镇县司法局2020年公开招聘社区矫正协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固镇县司法局公开招聘5名社区矫正协管员,从事司法行政辅助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5名社区矫正协管员,具体岗位计划为仲兴司法所2名,王庄司法所1名,濠城司法所1名,城关司法所1名。本次招聘岗位均属劳动合同制。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年龄男在30-45周岁,女在30-40周岁的高中(中专、中技、职业高中)及以上毕业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招聘考试。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司法行政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遵守社会公德,诚实守信,工作踏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
 
  2.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3.具有本县户口;
 
  4.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5.具有一定的电脑知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
 
  6.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五官、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明显生理缺陷和纹身;
 
  7.30-45周岁之间是指1974年7月1日(含)至1989年7月1日(含)之间,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8、应聘人员需定向选择一个具体的单位进行报考,具体单位为乡镇司法所:仲兴2名,王庄、濠城、城关各1名。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吸毒或者被强制戒毒、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7.有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8.有精神病史等不适合从事司法行政辅助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固镇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实验中学对面),咨询电话:0552—6077319、6077139。
 
  (二)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免冠近期彩照3张;
 
  3.提交《县司法局公开招聘社区矫正协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登记表》填写信息必须真实,对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
 
  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对报名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笔试。报名通过者应于2020年7月31日(工作时间)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收费票据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不按规定时间领取的按弃考处置。
 
  考生按照笔试每人每科45元交纳笔试费用(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
 
  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2:1方可开考,若不足开考比例则相应减少招录计划数(减少岗位计划情况,将于考试前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公示)。
 
  三、笔试
 
  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总分100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公文写作等。
 
  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照招聘岗位数2倍人数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笔试不足2倍人数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满分100分。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与体检程序。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每人80元,领取面试通知书时收取。
 
  考生总成绩为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比例合成(分值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考察
 
  1.考察体检人员确认。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如出现考试合成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确定。递补程序如遇成绩并列情况按此规定执行。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2.考察由县司法局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报考人员“德、能、勤、绩、廉”和报考资格等方面进行考察。
 
  3.对体检或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最多递补两次,最终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六、公示
 
  对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七、聘用
 
  1.对公示无异议的,由县司法局组织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县司法局对招聘人员进行统一分配,招聘人员须服从岗位安排。本次聘用后一年内,若相应岗位空缺时,依本次考试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2.聘用人员与县司法局签订为期三年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待遇为全额报酬的80%。试用期满后,经考核符合招聘条件,能够胜任工作的按《劳动合同法》规定转为正式合同制员工,不符合条件者,解除聘用关系。
 
  八、人员待遇和管理
 
  招聘人员工资标准包括基本工资每月1280元(参照固镇县当年最低工资标准),考核工资500元,工作补贴包括学历补贴(全日制本科每月300元、大专每月150元)、职称补贴(高级每月200元、中级每月150元、初级每月100元)、工龄补贴(每年20元),未扣除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用。县司法局按相关规定办理职工养老、职工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招聘人员本人承担。特别提示所有招聘人员县司法局不提供食宿。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在合同期内,其人事档案统一由县人社部门代理。聘用期间县司法局负责考核和管理,考核分为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经年度考核不合格者,给予辞退。聘用人员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双方协商一致后可续签劳动合同,未尽事宜按《劳动合同法》规定办理。
 
  九、其他
 
  本公告由固镇县司法局公开招聘社区矫正协管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请及时登录固镇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uzhen.gov.cn)查询。
 
  已报名人员须保持通信畅通并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凡因电话号码错误或拨打不通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自负。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招聘的考生请及时申领“安康码”。考生参加所有线下招聘环节均须“安康码”为绿码且保证14天内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途经史,无与有确诊、疑似病例接触史,无明显体温异常或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等症状,外出采取有效的自我保护措施,且身体监测正常,不存在隐报,漏报。
 
  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和复习资料,也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活动。
 
  附件:县司法局公开招聘社区矫正协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2020年7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