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许昌 >

河南长葛市事业单位招聘60人公告

来源:长葛市人民政府     2020-07-08 01:46:5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长葛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根据《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试行)》有关规定,经长葛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6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才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并严格按照编制计划、发布公告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引才计划

  详见《长葛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引才对象及条件

  1. 引才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2. 引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学位,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

  (3)身体健康,事业心强,有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自愿到基层工作。

  (4)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87年7月6日以后出生)。

  (5)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③其他不符合引进资格条件的。

  四、引才办法与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5日—7月17日,共3天(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

  2. 报名地点:长葛市新区葛天大道5号办公楼1楼西大厅。

  3. 报名方法:现场报名。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报名时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排队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4. 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填写《长葛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2份(近期同版正面免冠1寸彩照4张含报名表上2张);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 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各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需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该岗位取消。

  6. 本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7.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1. 笔试:

  (1)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2)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与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每个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在同一岗位上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不低于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进行公示。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体检。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的项目和办法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的规定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名单。考察采取查阅个人档案、与被考察对象交流等方式进行。考察环节自愿放弃的,按报考同一岗位面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四)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由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初步人选意见,报经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确定后,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长葛市委批准后,由用人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020年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时,须提供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不能按时毕业或不能取得拟聘用岗位要求学历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3日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不合格的,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向审批机关备案后,用人单位可取消其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必须在聘用单位服务期不少于5年,5年内不得调动至其他单位,否则视为单方解聘,不办理人事档案转移手续。

  五、福利待遇

  按照《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试行)》(室文〔2017〕61号)政策执行。

  六、其它事项

  1.长葛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changge.gov.cn/)为本次引才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

  2.招聘工作进行期间,考生要经常关注网站通知,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3.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望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长葛市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5.此方案由中共长葛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4—6189965(市委组织部人才科)

  0374—6117977(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件:

  2020年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计划表.xls

  2020年长葛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报名表.xls
  中共长葛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