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邵阳 >

2020年湖南邵阳城步县事业单位(教育类)招聘96人公告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07-08 01:41:5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城步苗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教育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教师队伍结构,适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需要,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等文件精神,经县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6名教育类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岗位96个,按邵人社发〔2020〕18号文件要求,招聘计划的50%以上面向高校毕业生,具体要求见附件一《城步苗族自治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及条件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招聘信息将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hengbu.gov.cn)、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rzj/index.shtml)、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www.chengbu.gov.cn/cbxjyj/index.shtml)网站发布。
 
  二、管理办法及待遇
 
  招聘人员列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编制,签订聘任合同,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岗位竞聘后确定。
 
  三、招聘基本原则和条件
 
  1、基本原则
 
  ⑴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⑵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⑶坚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2、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除需符合《岗位计划表》中的条件外,同时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⑴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⑵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⑶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⑵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⑶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⑷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⑸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⑹本县在编、在岗教师;
 
  ⑺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的岗位。
 
  四、实施步骤
 
  整个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教)、体检、考察、选岗、公示、聘用审批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⑴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地址:http://www.zrpta.com
 
  (报名后自行打印报名信息表,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⑵网报时间:2020年7月12日至14日下午17点止。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地点:城步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7月16日至17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7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⑴网报打印报名表;
 
  ⑵本人有效身份证;
 
  ⑶毕业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凭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⑷教师资格证(2020、2019、2018届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要求按人社部发(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规定执行,待聘用后需签订承诺书)。
 
  ⑸报考岗位必须提供的证件或证明材料的原件;
 
  3、其他事项:
 
  (1)每个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可以降低开考比例开考。降低开考比例的岗位,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其笔试成绩需达到60分及以上或达到本次笔试相应学段人员成绩平均分,方可进入面试程序。
 
  (2)区分应届毕业生和应、往届毕业生计划的,如某计划岗位报名人数不足或因成绩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出现计划岗位数多余的,多余计划岗位可从符合条件的考生中相互补充。
 
  (3)专业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4)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表,并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并签字承诺。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报考人员恶意填写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书及其他有关证书证明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路途遥远者可委托他人持相关材料、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报名书进行委托报名。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与方式:内容为专业科目基础知识。实行100分制,占综合成绩的40%。采用闭卷考试方式,时量为90分钟。
 
  2、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7月19日至20日
 
  准考证领取方式:自行网上打印准考证,不另行发放,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者视同放弃考试资格。(准考证用于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请考生注意保管)
 
  3、笔试时间:2020年7月23日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参考者凭网上打印准考证和身份证参考。
 
  (三)面试(试教)
 
  1、根据应聘同岗位(分应届毕业生和应、往届毕业生)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入围面试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均参加面试)。如实际参加面试人选未达到1:2比例时,不核减招聘岗位指标数,但对应岗位面试人选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2、面试时间:2020年7月31日  地点:另行公布 (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jyj/index.shtml)
 
  3、入围面试者需在2020年7月29 日上班时间,到教育局四楼人事股确认面试,确认时需携带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视同放弃面试,放弃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3、面试(试教)形式:面试采取微型课试教的方式进行,实行100分制,占综合成绩的60%。备课30分钟,试教1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和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学术水平。
 
  4、面试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试教)。
 
  (四)体检
 
  1、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试教)成绩占60%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按同一岗位分应届和应往届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分数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时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体检费用自理。
 
  3、经医院确认已受孕的体检对象保留体检资格,待产假期满后再进行体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当场复检的其他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再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5、体检不合格和放弃体检的岗位,可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一次。
 
  (五)考察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政审考核标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拟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计划生育、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写出考察意见。已就业的应聘人员须在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前由本人提供原工作单位同意工作调动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的证明,否则不予考察和聘用。考察对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察时需提供本人档案,如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提供的需在选岗前提供档案,选岗环节不能提供档案的视同放弃本次招聘。
 
  (六)选岗
 
  选岗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次序(如综合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试教成绩高低、学历高低、是否中共党员、年龄大小的顺序排名),依次选择工作单位。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选岗的考生,视为自主放弃选岗资格,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选岗者,需服从教育局安排。选岗由县纪委派驻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编办负责指导监督,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七)递补
 
  面试、体检、考察三个环节均可按成绩高低各依次递补一次。
 
  (八)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www.chengbu.gov.cn/)、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rzj/index.shtml)、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jyj/index.shtml)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举报,公示期间如被实名举报者,经查证反映问题属实,取消聘用资格。
 
  (九)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经相关部门审核,报县人社局批准并办理聘用相关手续,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签订承诺书,在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未取得的不予转正并解除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为五年(含试用期),五年内不得调动工作单位。单方面辞职的按协议作违约处理,赔偿违约金后才办理相关手续。
 
  试用期按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如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经查有实据的人员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人员暂缓聘
 
  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必须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否则不予受理。
 
  (十)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整个工作严格按本公告规定执行,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对考试聘用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对考试聘用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四、组织领导
 
  为搞好本次考试招聘工作,成立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阳恩平;副组长:陈文华、刘晨旭;成员:马忠华、唐晔、杨进德、吴昌辉、陈国雄、龚芳艳、杨文清。由县人社、编制、教育、纪检监察、财政部门共同组织实施,人大、政协进行监督。招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龚芳艳同志兼办公室主任,杨进荣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地点设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负责有关具体招考工作。
 
  五、其他事项
 
  招聘各环节信息请考生关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hengbu.gov.cn)、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hengbu.gov.cn/cbxrzj/index.shtml)、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网站信息(www.chengbu.gov.cn/cbxjyj/index.shtml)。
 
  咨询电话:0739-7368027
 
  举报电话:0739-7361662
 
  附件: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表(3)(1)
 
  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