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肇庆 >

广东肇庆市端州区司法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3人公告

来源:端州区人民政府网     2020-07-03 22:05:0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肇庆市端州区司法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专职人民调解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端州区司法局专职人民调解员共3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能力。
 
  2.肇庆市户籍。
 
  3.全日制法律大专学历(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应届毕业生(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至35周岁以下(即1985年7月4日至2002年7月3日期间出生)。
 
  5.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服从工作安排。
 
  7.没有违法犯罪记录及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8.没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以上岗位报考人员如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法学类专业毕业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录用。
 
  三、报名办法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3日至7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和地点: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肇庆市二塔南路28号端州区司法局二楼政工办。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需从附件下载填好《端州区司法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报名登记表》,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及本人大一寸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2张(相片要求为近期照片)。
 
  4.报考者报名时填报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5.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复核符合报考条件的,由本局发给应聘者准考证。
 
  四、招聘程序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包括基本法律知识、综合知识及公文写作。笔试时间具体以我局通知为准。应聘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带上身份证及准考证到达考试现场,考试开始10分钟后未到考场者视为放弃笔试。
 
  2.面试:由本局组织实施,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在笔试入围的应聘者中按招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1:5比例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面试对象。如拟招聘人数与笔试人数未达到1:5比例,则按笔试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3.体检和考察:考试结束后,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人选)。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
 
  体检结束后,根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考察人选,组织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人选。
 
  4.公示:体检及组织考察合格者,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天。
 
  5.聘用。录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录用人员被正式聘用后要在本单位服务满1年。
 
  6.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后,按本局现行专职人民调解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
 
  2.应聘者参加应聘活动期间所需食宿、交通及体检等费用由其本人承担。
 
  3.应聘者必须按指定时间参加各环节考试考核,若出现迟到或缺席情况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4.准考证是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应聘者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5.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本公告由肇庆市端州区司法局政工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8-2733977,联系人:陈小姐
 
  附件:端州区司法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报名表.docx
 
  端州区司法局
 
  2020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