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保定 >

河北保定安国市选聘高级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76人公告

来源:安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0-07-02 22:00:5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安国市选聘高级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公告
 
  为引进高素质人才和岗位急需人才,促进我市高中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事业均衡、快速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安国中学教师60名、祁州中学教师10名、职教中心教师6名。
 
  一、选聘方式和原则
 
  1、本次公开选聘的方式为试讲加答辩;
 
  2、坚持德才兼备及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名额
 
  本次公开选聘教师共计76名。其中安国中学60名、祁州中学10名、职教中心6名。
 
  三、选聘范围及条件
 
  选聘单位、岗位、名额及应聘岗位所需具体条件见《2020年安国市选聘高级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岗位信息表》(附件1),同时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三)年龄条件: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2日以后出生);
 
  (四)专业条件: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一致或相近;
 
  (五)学历条件: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一批(2019年学校为本科一批,专升本的本科学历一律不符合条件)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研究生学历人员,本科基础学历不限本科一批,可按本科专业报名,也可按研究生专业报名。
 
  (六)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者,应聘后必须一年内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
 
  (七)外地在职人员报考需要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安国市在职在编人员不允许报考;
 
  2、受过党纪、行政或刑事处分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以电子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所学校的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22日
 
  (1)河北安国中学
 
  报名邮箱:anguojiaowu@163.com
 
  联系人:刘立峰:15081222198
 
  (2)河北祁州中学
 
  报名邮箱:505393546@qq.com
 
  联系人:李  峰:13513325128
 
  (3)安国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报名邮箱:zhijiaohk@163.com
 
  联系人:胡  凯:15131289119
 
  (4)安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事业股
 
  联系人:王  莎:0312-3510558
 
  (二)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需填写《2020年安国市选聘高级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将电子版报名表及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书、诚信承诺书(附件3)、在职人员同意报考证明等个人材料的扫描件以姓名和所报岗位命名打包发送到所报考学校的邮箱。
 
  通过对上述材料审查的办法,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可不受招聘名额与资格审查人员比例限制均进入考试(试讲与答辩)环节。
 
  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以电话形式通知。
 
  注:报名者留好联系方式,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以实际通知为准。
 
  2、考试分试讲和答辩,共100分。试讲与答辩合并打分,其中最低分数线为7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程序。
 
  (1)试讲:教材版本由安国市选聘高级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试讲章节面试现场由评委抽取。同一学科试讲内容相同、准备时间相同,试讲结束后,直接进入答辩环节。
 
  试讲内容为教学达标情况、重点难点把握、教学方法选择、板书技能、教学体态仪表等。通过试讲主要考察应聘教师的仪表仪态,形象气质,反应能力,应聘教师把握教材的能力和驾驭课堂的能力。
 
  (2)答辩:评委小组结合应聘教师的试讲内容、试讲情况及岗位要求、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提出答辩问题。
 
  应聘者准备时间为2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试讲与答辩时间转换由考生自行把握,但每个人总体不能超过20分钟。评委依据评分标准对应聘教师的试讲、答辩进行打分。
 
  考试记分采取体操打分法。评委设7人(含主评1人)。评委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然后汇总其他评委所给成绩,除以有效分评委人数,得出应聘者成绩。
 
  3、面试时只许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否则视为违纪行为,取消聘用资格。
 
  4、成绩公布:面试完当天,在面试地点显著位置公布。
 
  5、依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别按照职位招聘人数与考试成绩排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若出现考试成绩排名并列的,按学历高者、年龄大者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人选。
 
  6、面试当天进行入闱体检。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防疫政策的要求,有以下情况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1)考试当日考生仍在集中医学隔离或居家观察期内;
 
  (2)考试当日考生体温≥37.3℃或出现咳嗽、气喘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
 
  (四)体检
 
  体检在选聘领导小组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
 
  (五)考核
 
  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复审,主要审阅毕业证件、调阅档案、政审考察。
 
  (六)公示结果
 
  选聘结果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在体检和考核环节,因考生放弃或不合格而出现拟招聘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七)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后无问题的人员经市领导审批后,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聘用人员纳入事业编制,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回避制度。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出现回避情形时,应主动提出回避。
 
  (二)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严肃招聘纪律。对下列有违反本规定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招聘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违反本方案的其他情形的。
 
  (四)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本方案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六、组织领导
 
  为加强选聘工作的组织领导,特成立“安国市选聘高级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名单:(略)
 
  七、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
 
  1、《2020年安国市选聘高级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岗位信息表》
 
  2、《2020年安国市选聘高级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报名表》
 
  3、诚信承诺书
 
  4、试讲教材清单
 
  5、河北安国中学简介
 
  6、河北祁州中学简介
 
  7、安国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简介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