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肇庆 >

2020年广东肇庆市鼎湖区应急管理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政府     2020-06-05 01:48: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应急管理局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肇庆市鼎湖区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肇庆市鼎湖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和人数
 
  肇庆市鼎湖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数字媒体技术人员1名。
 
  二、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
 
  肇庆市内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二)遴选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8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5.所遴选人员负责单位数字媒体技术工作,兼负责应急救援处理无人机操作工作,要求专业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C081410),并具有有效期内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航拍专业)操作手合格证》和2年以上数字媒体技术工作经历(以社保和工作证明为依据);
 
  7.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8、须经现单位同意报考。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期限的;
 
  3.原工作单位不同意报考的;
 
  4.按照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的;
 
  5.近两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或基本合格的;
 
  6.遴选对象不得具有遴选任用后即构成必须回避的情形;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程序
 
  本次公开遴选按照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组织考察、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8日起截至2020年6月24日止。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备齐报名所需材料,于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到肇庆市鼎湖区天后路帝豪花园8幢22-23卡商铺同创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办理报名(联系人:冯小姐,电话:0758-2669223)。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收取材料均一式一份):
 
  (1)《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A4纸双面打印(“现工作单位意见”需原单位出具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2)报考人员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航拍操作手合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购买情况及单位证明等经历证明材料;
 
  (3)近两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考承诺书》(附件2)。
 
  (二)资格审核
 
  笔试前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资格条件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可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2.面试。面试人选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拟遴选调人数与面试人数1:5比例确定。若遴选报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不足1:5的,视笔试成绩决定进入面试人数。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知识。
 
  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中按1:1比例确定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体检工作按事业单位招录的标准进行。考察工作按照事业单位录用考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重点对考察对象的个人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全面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录用资格的,相应职位可由肇庆市鼎湖区应急管理局决定是否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五、公示和调动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办理调动对象,并在鼎湖区人民政府网、“同创兴人力资源”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公开遴选资格。
 
  六、其他
 
  (一)年龄、工作年限等时间计算,均截至2020年6月18日。
 
  (二)遴选对象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选调资格,并报有关部门进行相应处理。
 
  (三)本次遴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肇庆市鼎湖区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8-2695066。
 
  肇庆市鼎湖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03日
 
  附件:
 
  1.报名表.doc
 

  2.承诺书.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