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赣州 >

江西赣州龙南县机关事业单位选调84人公告

来源:龙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28 19:21:5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龙南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解决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空编缺人问题,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坚持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适应,坚持考试与平时表现相结合等原则。通过公开选调,进一步规范和畅通基层干部上升渠道,真正将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基层干部选调上来。


  二、选调职位

 

  见龙南县2020年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三、选调对象范围


  选调对象为全县各乡镇(含林场、管委会,下同)和县直单位在编在岗的一般干部(不含教师和医生,现借抽调在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员均可参加选调)。


  四、选调条件


  (一)应具备的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3.具有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4.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紧缺专业人才可放宽到中专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


  6.具备选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最低服务年限不满五年的乡镇公务员(以组织部门开具的介绍信为准,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5月);


  3.未满服务期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大学生村官;


  4.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的;


  5.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选调的情形。


  此外,根据有关政策规定,报考与考生有回避关系岗位的考生,应当实行回避。


  五、选调程序


  (一)发布选调公告


  2020年5月26日—5月31日在龙南县政府网发布本选调公告。


  (二)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因报名人员自身原因导致取消考试资格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己承担。对恶意报考或以虚假信息报考的,取消考试资格,且以后不得再报名参加公开选调考试。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5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龙南县人社局7楼人事管理股(龙翔大道、0797-3579617)


  3.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①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1张;


  ②报名表1份;


  ③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⑥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


  县人社局按照职位资格条件对报考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在规定时间内确定其是否具有报考资格。现借抽调在机关事业单位的教师和医生须经组织人社部门核实后方可参加考试。


  公开选调职位计划数为4人以下的(含4人),公开选调职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2;公开选调职位计划数为5人以上的(含5人),公开选调职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1.5。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调减职位计划数或取消该职位。职位未达到规定报考比例被取消的,允许该职位报考人员改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公告职位所要求的考选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于2020年 6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到龙南县人社局7楼人事管理股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采取竞职演讲的方式进行。面试评委由用人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或县人社局有关工作人员组成,面试评委一共7人,其中用人单位5人,县纪委1人,县委组织部或县人社局1人。


  (五)确定人选


  用人单位根据考生考试分数及平时表现确定拟选调人选,然后报县人社局。


  (六)公示


  如拟选调人选放弃资格或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根据考生考试分数及平时表现进行递补,职位无符合条件递补人选的,相应调减公开选调计划数。拟选调人选在县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七)办理调动


  县人社局将拟选调人选报县人事领导小组会议讨论通过后,按干部管理权限由组织人事部门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事项


  1.公开选调工作结束后,涉及选调单位的借调人员如未考入,原则上需返回原单位工作。


  2.本办法由龙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龙南县公务员局负责解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


  1、2020年龙南县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2020年龙南县公开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3、专业目录


  龙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