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吕梁 >

山西吕梁汾阳公益岗招聘30人公告

来源:汾阳市人民政府     2020-05-20 20:04: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发展和完善我市就业援助体系,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充实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力量,经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招用辅助性社会管理类和基层服务类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用人员类型及数量
 
  本次招用能胜任相关岗位的就业困难人员30人。
 
  二、招用条件
 
  1、具有我市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能力和就业要求。
 
  2、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志愿从事辅助性社会管理和基层服务工作。
 
  3、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服从用人单位分配。
 
  4、本次招用的人员中,高校毕业生为29人,具体指失业一年以上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毕业生;“4050”人员1人,具体指女性满40周岁及以上、男性满50周岁以上的原国有、集体企业失业人员。
 
  5、此前本市各部门已招用过的公益性岗位人员不在此次招用范围。
 
  三、招用岗位及要求
 
  本次公益性岗位的要求见附件一《汾阳市公益性岗位招用人员及要求》,每人限报2个岗位,多报无效。
 
  四、招用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21日。
 
  2、报名流程:本次报名采用全程网上报名、网上提交相关材料、网上审核。报名人员登录公共邮箱下载《报名表》和《健康信息表》,填写后上传,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3、公共邮箱下载地址:1198657531@qq.com收件箱
 
  公共邮箱登录密码:FYZJ123456789
 
  4、报名时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扫描件(无该证件的报名人员登录公共邮箱下载并填写《求职登记表》和《就业创业证申领登记表》);
 
  (2)高校毕业生提交《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4050”人员提交《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原件扫描件;
 
  5、报名材料扫描件及相关表册上传至1446212522@qq.com
 
  (二)资格审核。
 
  网上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5月22日。
 
  (三)录用和公示。用人单位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5月24日至25日,面试地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招满为止。用人单位从面试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录用人员,在政务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四)录用。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三年。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合同期限可延长至退休。
 
  五、工资待遇
 
  被录用人员的各项待遇按照公益性岗位相关规定执行。具体为工资每月1600元(工资随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并参加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五项社会保险(单位部分由用人单位缴纳,个人部分由被录用人员缴纳)。
 
  六、录用人员的管理
 
  录用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公益性岗位使用管理相关规定及本单位的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并由用人单位为其办理相关的社会保险手续,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依法依规解除劳动合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在基层公益性岗位就业的工作时间计算工龄,社会保险缴费年限合并计算。
 
  七、监督
 
  本次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予公告,请社会各界监督。
 
  举报电话:
 
  汾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58-7333324
 
  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18635831969
 
  汾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7日
 
  附件:
 

  1、附件一:汾阳市公益性岗位招用人员及要求.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