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阳泉 >

2020年山西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业见习岗位招聘10人公告

来源:阳泉开发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     2020-05-15 22:42: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0年 就业见习岗位招聘公告
 
  一、招聘单位
 
  本次招聘由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实施,招聘
 
  入职的见习生将安排在管委会内设机构、事业单位或派驻机构工作,见习期为一年。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平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选聘原则。
 
  三、招聘计划
 
  本次就业见习岗位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公开招聘1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重点围绕我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招聘中文、工程建设、规划测绘、经济金融、财务审计、信息技术、材料工程、公共卫生类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他专业类别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的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参与招聘。
 
  四、招聘条件
 
  (一)取得学历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
 
  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在校期间表现优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在班级、院系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五、薪酬待遇
 
  阳泉籍就业见习生待遇为1700元/月,见习单位和财政各负担50%,并为见习毕业生办理不低于3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非阳泉籍毕业生待遇参照以上标准执行。
 
  鼓励就业见习生通过竞聘方式聘任至开发区绩效岗位工作。见习期满三个月后,对见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聘任至开发区空缺绩效岗位,签订岗位聘用合同,除基本工资外,按照开发区考核结果等次,享受相应考核性绩效工资。绩效岗位工资待遇约为6-8万元每年。对在开发区工作期间工作实绩特别突出的见习人员,可采取市场化方式确定工作职责及薪酬待遇。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5月31日。
 
  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报到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一寸(红底)免冠照一张;
 
  暂未取得2、3项材料的报名人员需提供学籍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成绩单;
 
  报名地点及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在阳泉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填写《开发区就业见习报名登记表》进行现场报名;网上报名人员需提交上述材料的扫描件。扫描件(需本人签字后扫描)进行压缩后,发送到报名邮箱:gwhrsbdj@163.com,邮件主题名称与压缩文件名称均为“姓名+毕业院校”。
 
  (二)面试
 
  此次招聘不组织笔试,对于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总成绩100分,70分为合格。面试合格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即30名),面试合格人员不足50人的,面试合格人数全部入围下一环节。
 
  (三)无领导小组测评
 
  面试合格人数比例不足1:2的,直接按照面试分数排名确定10名拟聘人员。比例达到1:2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随机确定无领导小组测评人员分组和分组数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能力、情绪稳定性、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非言语沟通能力等方面的能力,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责任心、灵活性、情绪控制等个性特点和行为风格。测评按照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
 
  面试和无领导小组测评环节由开发区组织专家或部门领导组成3-5人的评审组,对应试者进行现场打分。
 
  (四)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阳泉开发区官网(kfq.yq.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七、监督咨询
 
  本次见习生招聘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如有违纪情况发生,经查实后,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严肃查处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
 
  咨询电话: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0353-2297788
 
  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日期间:8:00-18:00)
 
  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0353-2292759
 
  附件:1-2下载
 
  1.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简介
 
  2.开发区就业见习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