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张家口 >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人民公园管理处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2人公告

来源:宣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4-15 00:24:0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张家口宣和劳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宣化区人民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宣化区人民公园管理处工作需要,我中心受宣化区人民公园管理处委托,面向本辖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园林工作人员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原则、公平竞争原则、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工作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2、细致认真,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3、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4、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 具有园林、规划或行政管理专业,公文写作能力和办公软件使用能力者优先)男女不限。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收: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党政纪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聘用情形。(有纹身等)
 
  三、招聘程序
 
  (一) 发布招聘公告
 
  根据宣化区人民公园管理处招聘要求,张家口宣和劳务服务中心在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zjkxuanhua.gov.cn/)上发布《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公园管理处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等有关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宣化区皇城桥路42号1号楼兴源写字楼四楼。(大学生创业园对面)
 
  2、报名时间:2020年4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本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考生应提供真实信息,本人户口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注: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本科学历毕业生在报名时须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提供打印版的本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两份A4纸。填写《报名表》及本人近期同版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报名费每人100元。
 
  4、资格审查:现场初审,凡发现填报信息与本人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委托他人报名者,被委托人应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5、报名时所提供的身份证必须与面试所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6、考生报名前,须全面了解本次招聘公告和拟报考岗位条件。
 
  四、招聘面试
 
  2020年4月16号上午9点,地址:宣化区人民公园管理处二楼会议室,根据签到顺序面试。(面试需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
 
  五、体检和政审
 
  1、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如有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政审:由人民公园管理处会同张家口宣和劳务服务中心按照有关规定共同组织进行,政审如有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劳动合同及工资待遇
 
  张家口宣和劳务服务中心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为两年,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在合同期内)。拟聘用人员要服从用工单位分配,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为张家口市最低工资标准,按照有关政策规定缴纳五险。
 
  咨询电话:0313-5970050
 

  附件:宣化区人民公园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