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辽宁 > 全部 > 葫芦岛 >

辽宁葫芦岛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补充队员招聘25人公告

来源: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4-29 23:30: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葫芦岛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补充队员招聘公告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组建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主要承担森林火灾扑救、生产安全事故救援、防汛抢险救援、地质灾害救援等综合性应急救援任务。为补充人员不足,现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急救援机动大队队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人数与范围


  计划招聘队员25名,凡从武警森林部队、消防部队或其它部队男性退伍军人(优先)或未就业男青年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志愿加入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并具有献身精神;


  (三)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残疾,无重大传染性和精神性疾病(身体无大疤痕、无纹身),身高168CM以上;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处分;


  (五)专职救援人员年龄为20至30周岁(1990年1月1日-1999年12月31日出生);


  (六)专职救援人员需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持B2驾驶证可在总分中加2分);持有潜水员证书、国家级抗洪抢险救援资质证书、地震地质灾害救援资质证书之一或其它国家级应急救援能力资质证书(持有多种应急救援能力资质证书人员,在符合报名标准基础上,每多一项证书在总分中加2分);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聘用与合同签订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聘用。


  上述人员考试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为三年。聘用期满,经双方认可并考核合格可继续聘用。聘用期满,不再聘用的人员与用人单位自动解除劳动关系,不享受经济补偿金等待遇。


  四、工资待遇


  工资2850元/月(五险一金由财政统一缴纳)。入职后确定为司机的人员,另有150元/月补助;聘用人员每月可休息七日,其余时间24小时备勤,不得私自外出,如节假日期间执行工作任务,可在适当时间安排补休。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公告发布至5月7日16时)。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2020年葫芦岛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专职队员招聘考试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和所需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打包发送到邮箱(hldyjgl@163.com,电子邮件文件名为“应急机动大队队员招聘:姓名+联系方式”)。


  2.报名需提供材料:


  (1)《2020年葫芦岛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专职队员招聘考试报名表》电子版;


  (2)个人近期免冠红底一寸照片电子版;


  (3)全日制学历毕业扫描件;


  (4)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


  (5)户口本扫描件,暂未办理户口本的退役士兵可提供户口迁移证明扫描件;


  (6)已退役人员需提供退伍证、武装部门或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的证明扫描件;


  (7)相关加分证明材料扫描件;


  (8)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


  3.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7日16时,报名者应遵守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受理(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招聘对象的个人基本信息、主要经历、现实表现、奖惩情况以及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的政治情况等进行全面核查了解, 协调市公安机关对招聘对象进行政治审查。


  (二)现场复审及体能测试(5月11日)。对网上报名提供材料项原件进行现场审查,并组织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体能测试。测试内容为: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队员的达标性测评,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身体素质是否符合工作需要,体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综合体能测试及各加分项,将对测试合格者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


  (三)体格检查(5月13日)。综合成绩在前30名者可以参加体检(26至30名为候补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由指定医院结合应急救援工作实际情况确定,如有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疾病、血液疾病等不适合在应急救援机动大队工作的人员,取消资格。如取消资格人数超过候补人数,可按成绩排序由高到低在合格者中递补进行体检,直至25人体格检查合格为止。


  (四)公示(5月14日至5月18日)。择优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报到(5月19日)。公示期满,根据公示情况由招聘工作办公室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办理聘用手续,并组织聘用人员到指定地点培训。


  六、纪律与监督


  (一)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考人员确保提供的证件和填报信息真实有效,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出,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要确保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能联系到本人,否则后果自负。


  (二)考试实行回避制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存在回避关系的,应当回避。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七、其他要求


  应聘人员要切实提升安全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最大限度防范群体性聚集可能引发的风险。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葫芦岛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队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429-3105857


  举报监督电话:0429-3118695


  附件1:体能测试内容及标准.xlsx


  附件2:专职队员报名表.doc


  葫芦岛市应急救援机动大队队员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