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日照 >

山东日照岚山区人社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6人简章

来源: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     2019-12-24 21:13:5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简章
  经岚山区政府批准,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工作需要,委托日照市光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实践能力;
  (三)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单位安排;
  (四)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3年12月25日以后出生;
  (六)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需在2019年12月25日前取得,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应聘条件;
  (七)符合本简章要求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及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6.现役军人。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5日—12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以及现场报名两种形式。网上报名请自行下载附件2报名表,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           qczyedu001@163.com
  3.报名地点: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1楼大厅1号窗口。
  4.报名咨询电话:0633-3695319
  5.报名要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报名同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日照市光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诚信承诺书(附件3)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及其他有关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凭境外学历应聘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报名时需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进入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二)资格审查
  组织专业人员对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通知参加笔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试过程, 任何一个环节审查不合格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
  (一)笔试
  笔试内容: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文史知识、科技、地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采取闭卷方式,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主要测评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情况,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
  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
  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总成绩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按比例折算后的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四)确定初聘人员
  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五、考察和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考察、体检不合格及弃权形成的空缺,在考试合格线以上,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
  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岚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日照市光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办理聘用手续,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其他
  1.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2.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日照市光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附件2.日照市光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日照市光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