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东 > 全部 > 省级 >

2019年山东建筑大学招聘12人简章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人事处     2019-12-20 13:47:0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山东建筑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简章
  一、招聘单位简介
  山东建筑大学坐落在有“泉城”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会济南。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国家城市建设部济南城市建设工程学校,1958年本科办学。作为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农艺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山东省政府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高校、教育部创新团队依托高校、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和山东省首批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高校。
  学校设有19个学院(部)、58个本科专业、1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个博士后流动站,全日制本硕博及留学生2.7万余人。拥有教职员工2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500余人。高级职称人员889人、硕士生导师645人、博士生导师38人。拥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双聘院士、长江学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山东省“一事一议”引进顶尖人才、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领军人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省外专双百计划专家、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73人次。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省优秀教师、省高校师德标兵等49人次。教育部创新团队等省部级创新团队5个。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教育部地方高校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基地)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个,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匹配度居全省高校之首。学校获批山东高校首个国家产教融合创新实践中心,被评为全国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学科特色鲜明,集群优势明显,在土木工程、城乡规划、绿色建筑、智能建筑技术等领域具备强劲的科研实力。拥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乡土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等高层次创新平台17个。绿色建筑学科入选省“泰山学者特支计划”,建筑学、土木工程获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深入实施《服务山东建设事业行动方案》,为区域经济特别是建设事业发展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建筑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名、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8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应聘高级岗位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8年12月19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岗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年12月19日以后出生);
  5.符合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
  (二)岗位条件
  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山东建筑大学校园网(http://www.sdjzu.edu.cn)“人才招聘”版块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送报名材料,报名邮箱为:详见汇总表(附件1)备注栏。邮件主题栏为“姓名,应聘岗位,应聘专业”(如:张**,教师1、土木工程专业)。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材料包括:
  1《山东建筑大学优秀人才招聘申报表》(见附件2);
  2.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高级岗位中要求提供研究方向证明材料及其它条件要求里的证明材料。
  报名时以上所有材料提供扫描件。原件及复印件和《山东建筑大学优秀人才招聘申报表》中所填证明材料原件须在面试时提供。
  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三)考试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批准,面向博士及高级专业技术招聘的岗位可采取简化程序,以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教师岗位面试采用模拟教学和专家提问的方式,面试总分100分。按模拟教学和专家提问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教学方法与技能、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高级岗位面试采取答辩或技能测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的掌握和实践能力水平
  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面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考察范围。
  (四)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学校成立考察、体检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工作。
  考察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重点走访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对考察合格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在指定的省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山东建筑大学校园网(http://www.sdjzu.edu.cn)“人才招聘”版块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待遇
  按照国家、省、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盛老师
  电话:0531-86367191,邮箱:shenghui sdjz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凤鸣路山东建筑大学
  邮编:250101
  七、其他
  未尽事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山东建筑大学
  2019年12月19日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