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时间 > 联考 >

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_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厚职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网     2021-01-02 11:01: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这是很多考生关注的问题,事业单位招聘相较于公务员考试而言比较分散,因此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并不完全统一和集中。

  下面总结一下全国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以供参考。

  回顾2019年,最早的报名时间是1月和2月,大部分都在3月份及之后开始报名。

  上半年的报名高峰期是:3-5月

  下半年的报名高峰期是:9-10月

  一、多省统考

  1、2019上半年统考

  参加省份:青海、陕西、宁夏、云南、湖北、贵州、广西、安徽、重庆、甘肃、内蒙古

  4月8日起至4月22日,陆续启动报名;5月19日统一笔试,试卷基本相同。

  公共科目笔试参照国家人社部大纲,考《行测》+《综合应用能力》,重庆例外,考的是《综合基础知识》。

  2、2019下半年统考(第一批)

  参加省份:湖北、内蒙古、贵州、四川绵阳、江苏淮安、安徽、云南、青海、甘肃、江西、重庆

  9月中下旬起陆续报名,10月27日统一笔试,试卷基本相同。

  公共科目笔试参照国家人社部大纲,考《行测》+《综合应用能力》,重庆例外,重庆例外,考的是《综合基础知识》和《管理基础知识》。

  3、2019下半年统考(第二批)

  参加省份:山东、江苏、广东、北京、河南郑州、甘肃庆阳、新疆、浙江丽水、湖北襄阳等

  9月中下旬-10月上旬陆续报名,10月19日统一笔试,试卷基本相同。

  考试科目大多为《公共基础知识》。

  二、2019年单独考试(虽不统考,但时间差不多)

  省份:江西、北京、天津、河北、四川、江苏、吉林、上海、福建、山东、浙江。

  大多集中在3月中下旬-4月中旬报名,个别最早的1月下旬和3月初报名。

  笔试时间不统一,集中安排在2月下旬-5月下旬。

  考试科目主要是《公共基础知识》,也有个别地区考《行测》+《综合应用能力》

  其中:

  江苏2019年上半年招4581人,3月4日起陆续出公告,3月中下旬4月初报名,4月20日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公基+材料作文)

  山东2019年上半年招10512人,1月中旬起陆续出公告,1月下旬至2月上旬报名,3月16日笔试,笔试公共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山东2019年下半年,部分地市招考,招数千人,9月9日起陆续出公告,最早的9月17日报名,最晚的10月10日至12日报名,大多在9月中下旬报名,10月19日笔试,笔试公共科目为公基(综合类)。

  四川2019年上半年招16383人,3月中旬起陆续出公告,3月底4月初报名,4月27日笔试,笔试公共科目为《综合知识》。《综合知识》的考试范围就是公共基础知识。

  三、其余地区

  1、河北,2019年招3547人,3月31日出公告,4月1日9:00至4月7日18:00报名,4月27日笔试,考《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医疗等专业科目

  2、福建,2019年第一批招270人,3月1日出公告,3月1日起报名,3月23日笔试;2019年第二批招2610人,3月底到4月中旬陆续出公告,4月18日起陆续陆续报名,5月25日笔试。公共科目考《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行政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省情等。另根据教育、医疗等加考专业科目

  3、上海,2019年招4382人,3月5日出公告,3月11日-3月15日报名,4月20日笔试。考《行测》+《综合应用能力》

  4、江西法检,法院和检察院系统,2019年招2069人, 3月30日出公告,4月8日至4月12日报名,5月11日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法律基础知识》,其中《综合知识》就是行测。

  5、重庆,在2019年虽然上半年和下半年联考都参加了,但试卷用的不是联考版。2019年上半年招1363人,4月12日出公告,4月18日至4月24日报名,5月19日笔试,考《综合基础知识》;2019年下半年招805人,9月26日陆续出公告,9月底到10月中旬报名,10月27日笔试,公共科目考《综合基础知识》,另根据岗位加考专业知识

  6、浙江,2019年招435人,1月25日起陆续出公告,1月下旬至2月上旬报名,2月23日笔试。考试科目《行测》+《综合应用能力》

  7、北京,2019年招720人,4月4日起出公告,集中在4月中下旬报名,5月11日笔试,考试科目《公共基本能力测验》,参照《2019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笔试大纲(试行)》。教育医疗岗位有专业科目考试。

  8、天津,2019年招483人,4月3日出公告,4月15日至4月21日报名,5月11日笔试,考《职业能力测验》+《综合知识》

  9、山西,2019年山西省直事业单位招1035人,5月31日至6月4日报名,6月29日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也就是公基)

  10、湖南,2019下半年招338人,9月29日出公告,10月14日至18日报名,11月9日笔试,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四、无大规模统一考试,招聘较分散且招聘人数少的地区

  1、辽宁,一般考行测+公基

  2、河南,一般考行测+公基

  3、广东,一般考《通用能力测试》,内容包含:公基常识+行测+申论

  4、黑龙江,一般考《综合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5、吉林,一般考《综合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6、新疆,一般考公基(综合基础知识,含作文)+行测

  7、海南,招聘少且考试科目不明确,一般复习备考以公共基础知识为主

  8、西藏,招聘少且考试科目不明确,一般复习备考以公共基础知识为主

  以上由厚职事业单位(www.kaosydw.com)整理,仅供参考,具体以招聘公告为准。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